: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天气影响起飞时间 载有121位台商复兴包机返台

2005年02月04日 14:50

  中新网2月4日电 两岸对飞不落地春节包机,今天(4日)由台湾复兴航空担纲由台北飞往广州,并且在广州白云机场降落稍事休息之后,在12点15分起飞,载着121位台商返台过节。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兴航空今天使用空中巴士A-300型班机来回台北与广州,从台北飞往广州搭乘的旅客只有13人,而在台北中正机场起飞时刻,由于受到广州当地天候不佳的因素所以延误,直到上午9点3分才顺利起飞。

  而从广州返航时间也因此受到耽搁,原定10点半起飞的时间,延后到11点45分旅客才开始登机,12点15分起飞。

 
编辑:秦欣】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