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离开北京出访朝鲜

2005年02月19日 12:27

  中新网2月19日电 应朝鲜劳动党国际部的邀请,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19日离开北京赴朝鲜进行访问。

  据悉,此次朝鲜之行,王家瑞将同朝方就今年中朝两党交往的有关计划和安排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看法。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王家瑞将率团访朝 中方称六方会谈成果值得珍惜 (2005-02-17)
·欧洲议会议长晤王家瑞 欧中关系处历史最好时期 (2005-01-27)
·王家瑞谈中共对外工作 党际交流促进国家关系发展 (2004-12-16)
·王家瑞: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取得预期成果 (2004-09-05)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会见泰国副总理素察·曹威西 (2004-06-18)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率团离京出访三国 (2004-02-29)
相关专题:朝鲜无限期中止参加六方会谈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