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海南航空台商春节包机收入将全数捐赠台湾慈济

2005年02月20日 21:38

  中新社台北二月二十日电(记者曾嘉耿军)二〇〇五年台商春节包机末班机—海南航空公司客机,于二十日下午两点半抵达桃园机场。海南航空公司将春节首航及返航班机包机收入和义卖所得,全数捐给台湾慈济基金会的骨髓干细胞中心。

  在二十日下午于桃园机场举行的记者会上,海南航空公司表示,慈济骨髓干细胞中心对于大陆病患帮助良多,慈济基金会长期在大陆从事慈善工作,海南航空感念慈济基金会的帮助,捐出两岸直航的收入十多万人民币,也是回馈台湾人的爱心。

  花莲慈济医学中心林欣荣院长特地送上由证严法师祝福的“福慧红包”,同时致赠慈济三十八周年纪念徽章给海南航空空服员。

  林欣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慈济骨髓干细胞中心十二年中累计志愿捐赠者已达二十七万笔,成就了八百多个的配对案例,受髓者遍及二十个国家和地区。除了台湾之外,成功移植的案例数以大陆最多,截至今年一月三十一日为止,大陆已经有三百〇九个成功移植的案例。

  在感谢海航这一公德的同时,林欣荣表示,时间是骨髓移植过程中的重要问题,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包机作业,使更多病人能更便捷地受惠于此。(完)

 
编辑:秦欣】
相关专题:中新社驻台记者专栏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