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美媒体揣摸下届奥斯卡:章子怡,小金人新宠!

2005年03月02日 09:59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生活日报报道,奥斯卡颁奖盛典落下帷幕为影坛众星云集的喧嚣暂时画上了休止符,但是国际影坛电影的风起云涌依然继续,关于明年奥斯卡的讨论又成为了新的舆论话题。昨(1)日,刚检阅完第77届奥斯卡的洛杉矶媒体以《再见,宝贝:该为明年奥斯卡储备些什么》为题,预测起下一届奥斯卡的新宠。一身黑色礼服亮相红地毯的中国影星章子怡很得美国人的心,凭借在《艺伎回忆录》中的出色表演而成为预测中“极具影后相”的小金人新宠。

  “是预见明年奥斯卡的时候了”

  评论文章一开始就颇为潇洒:“‘《百万美元宝贝》’?旧新闻!吉米·福克斯?老历史了!是时候从好莱坞变幻莫测的电影阵容预见一些明年什么影片将主宰奥斯卡了。”有些电影甚至都还没开始拍摄,而谁又知道哪部具备好莱坞小金人的格调?但是,用一种惯有的调笑语气,洛杉矶媒体还是有创见地从硝烟渐散的小金人战场上挖出解开奥斯卡障碍的钥匙。比如,有没有格温妮丝·帕特洛担纲主演?角色是不是关于一个像男人一样的女人的故事?

  “章子怡已经渐具影后之相”

  自称正在寻找奥斯卡感觉的洛杉矶媒体特别提醒一些导演注意他们的成绩,“像斯蒂文·斯皮尔伯格、彼得·杰克逊、霍华德、罗曼·波兰斯基这样的人应该密切把握预测的方向。”在刚拍完、正在拍摄的众多好莱坞新大片中,由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罗勃·马肖导演的好莱坞大片《艺伎回忆录》最具呼声,尤其是出演女主角Sayuri(小百合)的中国影星章子怡被认为具有新影后相。评论称奥斯卡有望走向《艺伎回忆录》:“孤女的扮演者章子怡已经渐具影后之相。奢华的布景、异国情调的现场、美丽的女主角均具有突破性的实力。”

  而由小金人得主罗素·克洛和芮妮·齐薇格两位明星演绎、霍华德导演的《铁拳男人》是关于一个获得第二次机会的低迷时期拳师吉姆·布兰多克的感人故事。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十面埋伏”惜败奥斯卡 业者评赵小丁虽败犹荣 (2005-03-01)
·奥斯卡场外反烟团体抗议 诉求清除吸烟镜头(图)  (2005-03-01)
·“别再感谢上帝了” 奥斯卡获奖感言五花八门 (2005-03-01)
·看,奥斯卡又玩格调了 (2005-03-01)
·奥斯卡也有潜规则 第77届奥斯卡获奖名单点评 (2005-03-01)
·晚礼服成亮点 众女星奥斯卡上“背”显妖娆(图) (2005-03-01)
·奥斯卡上表情僵硬? 章子怡:谁说我紧张(图) (2005-03-01)
·去奥斯卡淘金 (2005-02-28)
·美国第77届奥斯卡奖在老将新秀皆大欢喜中谢幕 (2005-02-28)
相关专题: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