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泄漏对财务造成压力 英国石油无意发股筹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原油泄漏对财务造成压力 英国石油无意发股筹资

2010年07月07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电综合报道,尽管墨西哥湾的大规模原油泄漏对公司财务造成了压力,但该公司不计划发行新股。

  BP近期在接洽阿联酋等与其拥有良好关系的国家的投资者,试图鼓励他们购买其股票,但该公司表示,不准备利用发行新股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

  不愿透露姓名的BP前十大股东之一说:“我们不认为有必要引入战略合作伙伴。我们认为这只是人们试图引起公司恐慌,不顾一切的疯狂采取行动来靠出售BP新股赚取高额费用。股东将对此说‘不了,谢谢’,我们已经对公司传达了这个意见。”

  自从4月下旬发生灾难性的油井爆炸以及原油泄漏以来,英国石油股价已跌去近一半,昨日在伦敦收报3.333英镑,上涨3.5%。

  另有报导称,英国正在起草应急计划,用于应对目前受困的BP如若倒闭的情况,来自英国商务部和财政部的多位官员正在讨论英国石油公司的未来。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