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建筑节能纳入减排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公共建筑节能纳入减排目标

2010年07月15日 09:0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住房城乡建设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切实加强政府办公和大型公共建筑节能管理工作,建立问责制,把公共建筑节能工作纳入本部门“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目标。

  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地主管部门必须将公共建筑节能管理工作和2010年公共机构能源消耗指标在去年基础上降低5%的目标,纳入本部门“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目标。市县一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采用随机抽查和重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的政府办公建筑和公共建筑执行空调温度控制情况至少进行一次专项检查,对不符合规定的要责令其整改,并向社会公布检查结果。(杜宇 陈梦炜)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