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重要生物燃料转运基地筹建交易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欧洲最重要生物燃料转运基地筹建交易所

2010年07月15日 10:24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荷兰一家能源交易所13日发表新闻公告说,该公司已于当天与荷兰鹿特丹港务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合作筹建世界上第一家生物燃料交易所。

  新闻公报说,荷兰APX-Endex能源交易所近年来看到,世界各地对生物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规范、合理化管理生物能源的交易存在巨大潜力,为此他们将依托鹿特丹港务公司在运输、储存、分销生物燃料方面的经验优势,借助该交易所拥有的期货结算、交收等服务的交易平台和双方的管理优势,实现强强合作,达到优势互补。

  APX-Endex能源交易所说,双方将根据协议商讨筹建生物燃料交易所的具体事宜,但并未透露该交易所将于何时成立。筹建中的这一交易所计划以“Biomass Exchange”为名,在鹿特丹挂牌。

  鹿特丹港是欧洲最重要的生物燃料转运基地。鹿特丹港务公司首席执行官汉斯·史密斯说:“生物燃料交易所将促进生物燃料的供给和需求,为生物燃料取代传统化石燃料进而减少污染和排放作出贡献。”(潘治 郑公耀)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