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量持攀高峰 日照海关快速验放电煤入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用电量持攀高峰 日照海关快速验放电煤入境

2010年07月15日 10:28 来源:国际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受入夏以来全国普遍高温酷暑天气的影响,用电量持攀高峰,各地电厂满负荷运行,为缓解电煤供应紧张和确保快速入境,日照海关积极采取措施服务日照口岸电煤进口。自6月份以来,日照海关共验放电煤入境40万吨,价值4000多万美元。

  日照口岸是山东省主要的煤炭进口口岸之一,为做好入夏煤炭进口突增通关管理工作,日照海关提前决策,主动服务。在通关大厅设立进口煤炭绿色通关窗口,实行全天候无假日通关,对进口煤炭优先办理通关手续,积极宣传推广提前报关、区域通关和担保验放等便捷通关举措;针对海运进口煤炭量大税多的特点,允许企业“分单申报、分票缴税、分票放行”,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提高通关速度;对煤炭审价前推后移,积极推行信誉审价,提高审价效率,缩短货物滞港时间,降低通关成本。(田相海)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