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探明煤炭资源8亿吨 可生产百年之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新疆乌苏探明煤炭资源8亿吨 可生产百年之余

2010年07月15日 10:4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乌鲁木齐讯 来自新疆乌苏市国土资源局的消息称,乌苏市在四棵树矿区、八音沟矿区两大煤炭资源地带探明煤炭储量8亿吨,在原来探明5亿吨的基础上增加3亿吨。乌苏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陈万新表示,乌苏煤炭资源探明储量丰富,是良好的工业动力用煤,可生产百年之余。

  陈万新介绍,目前,在乌苏市的矿产资源带有三条大的断裂带,其中储量较大的四棵树矿区煤炭储量达5亿吨。另外在距离该矿区不远的八音沟矿区,探明储量3亿吨,推断储量更多。他说,这两大煤炭矿藏区储量已经完成了煤矿详查地质报告,并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厅储量评审中心评审,各种地质工作已经做完。(陶拴科)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