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新能源产业成功进入太平洋岛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兵器装备集团新能源产业成功进入太平洋岛国

2010年07月15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近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与萨摩亚独立国签署光伏电站项目协议,标志着兵器装备集团新能源产业成功进入太平洋岛国区域,普及了全球新能源资源的应用,拓宽了我国与太平洋岛国经济技术合作领域,实现了太阳能产品的并网技术出口。根据协议,兵器装备集团将在萨摩亚独立国承建5—7兆瓦光伏电站,该项目所需全部技术由兵器装备集团提供,光伏电站需要的多晶硅材料由集团公司自主研制生产,并从我国运送至萨摩亚独立国。兵器装备集团在完成电站建设后,还将培训萨方电站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最终实现电站在该国的自主运行。目前,兵器装备集团太阳能多晶硅产能已经达到11200吨,掌握了三氯氢硅精馏、大型节能还原炉、四氯化硅氢化、还原尾气干法回收等关键核心技术,是全球仅有的四家具备完整产业链的光伏企业之一,业务主要涉及电池组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以及并网、离网光伏应用系统的设计、销售和安装,产品已出口到德国、西班牙、美国和意大利等国家。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