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港附近水域水质达到国家Ⅱ类标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大连港附近水域水质达到国家Ⅱ类标准

2010年07月27日 08: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7分报道,大连市通报,7·16事故造成的大连港附近水域海水水质达到国家Ⅱ类标准,事故现场和市区空气质量达到优良标准。10-07-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26日)上午大连市召开海上清污情况新闻通报会,截止到25日18时,大连海上清污取得了重大成果。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说:“一是完成了党中央、国务院提出决不让油污进入公海,进入渤海的目标要求,二是海上污染源已经彻底根治,多个排污点彻底清除,海上污油得到基本清除。”

  大连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晓滨表示:这次事故没有给大连的旅游造成影响。“到目前为止,没接到关于这次7·16事件的影响而有外地的旅游团队退团的这样报告。”

  针对有媒体报道,大连水产品受污染的消息,大连市海洋渔业局局长刘锡财表示,大连目前水产食品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请大家尽管食用。如果出现问题,海洋渔业局(会)承担这个责任。

  记者随交通运输部船只到油污海域观察,已经看不到大面积的油污带,海面上不时有海鸥飞翔。从昨天开始,大连清污重点转到海岸线和岸壁,确保不会形成二次污染。另外,由国家环保部牵头的专家评估组,昨天已经开始进行海洋生态监测和评估。(记者田彤 贾铁生 张四清)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