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电网改造工程即将完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甘肃农电网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2010年07月27日 11:3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记者从国家电网甘肃电力公司了解到,甘肃省农村“扩大内需”电网改造工程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电网改造即将完工。

  截至目前,整体工程形象进度达到95%,其中,第一、第二批工程已全面完工,第三批工程即将交工。

  甘肃电力公司农电部副主任李平林说,自2008年国家实施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以来,为了促进农村地区电力消费需求,甘肃省电力公司投资27.35亿元,分3批实施“扩大内需”农网改造工程,以改善农村电网硬件设施,进一步降低了农村电网的电力损耗,降低农民用电成本。 (新华社)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