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和绿色理念融入上海编制“十二五”规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低碳和绿色理念融入上海编制“十二五”规划

2010年07月27日 13:59 来源:中国环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所有举办过世博会的城市来说,世博会都是城市发展重新起飞的一个新节点,它将推动城市脱胎换骨,跃向更高的发展阶段,上海也不例外。

  这次绿色世博会对于上海的意义,更多的在于一种探索,探索什么样的城市才能让生活更美好;也是一种展示,展示出未来绿色城市应具备的要素;同时也是一种传达,传达出未来低碳生活理念的曙光;更是一种推动,推动上海这个特大型城市向低碳化转型。

  而在谋定上海未来5年环保工作的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十二五”规划中,将从世博会中汲取更多的营养。无论是前期筹办过程所采取的一系列环保行动,还是世博会召开期间所展示的世界各国城市为解决资源环境问题而提出的技术方案,以及其中所体现出来的低碳和绿色理念,对于上海编制环保“十二五”规划,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原二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