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拟斥资550亿日元进行下一代核电站研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日本拟斥资550亿日元进行下一代核电站研发

2010年08月18日 20:0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日本农林水产省统计,2009年日本新增农业人口66820人,较2008年增长11.4%,日本农业人口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国内就业形势恶化。

  韩国关税厅18日说,随着韩国经济快速回暖,轿车、黄金、高尔夫球用品、威士忌等进口量急剧上升。今年前7个月,韩国汽车进口额为15.24亿美元,同比增加62.1%;黄金进口额高达9.11亿美元,同比增加67.4%;酒类进口额达3.43亿美元,同比增加26.9%。

  日本总务省公布的4至6月劳动力调查数据表明,在日本349万完全失业者中,失业一年以上者为118万,比去年同期增加21万,为连续第四个季度增加。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发布公告说,受燃油期货投资账面亏损拖累,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净亏损5.35亿林吉特(1美元约合3.16林吉特),业绩低于市场预期。

  日本经济产业省公布,拟斥资550亿日元(1美元约合86日元)进行下一代核电站的研发。

  阿联酋阿布扎比联合铁路公司日前宣布,总耗资达110亿美元的阿布扎比铁路网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施工合同资格的预审工作将推迟进行。该工程包括一条长265公里的铁路线,可将阿布扎比沙阿天然气田与哈卜尚油气加工厂连接起来。

  日本UNION奶酪公司说,由于来自德国的原料中可能混入金属屑,公司决定回收约38万块奶酪制品。

  韩国与坦桑尼亚日前签署综合农业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备忘录,计划在达累斯萨拉姆以南的鲁菲吉河盆地进行农业开发合作。初步计划在为期5年的首期项目中,投资5000万美元,建设灌溉系统。

  据越南海关总局统计,今年前7个月,越南汽车进口量达2.69万辆,金额达4.94亿美元,进口量和进口额同比分别下降17.7%和6.8%。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