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石油业或成立自律机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美石油业或成立自律机构

2010年08月20日 11:3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宫漏油委员会的联合负责人之一比尔·赖利周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委员会可能会要求石油行业建立一个自律机构,旨在填补英国石油公司(BP)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暴露出来的领域监管空白。

  赖利表示,在墨西哥湾石油泄漏事故发生前,英国石油公司在控制风险上一直拥有良好的声誉。但此次BP没有充分注意安全和环境问题,整个石油行业也没有通过任何方式提醒BP注意这些问题。目前,白宫漏油委员会的7名成员正在仔细考虑一个类似美国核电运行研究所(INPO)的机构,后者是在1979年美国三哩岛核电厂事故爆发后,核能企业联合建立的监管机构。

  赖利强调,任何自律机构都不会替代严格的联邦监管,但可以作为联邦监管的有效补充。(沈玮青)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