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村环境治理技术创新联盟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上海农村环境治理技术创新联盟成立

2010年08月24日 10:48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金山区获悉,上海农村环境治理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金山区正式成立,该联盟还与美国犹他创新联盟首度合作,以加快农村环境治理与新能源技术创新发展。

  据介绍,上海农村环境治理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市农科院、金山区农业信息服务中心、金山区农产品检测中心等7家单位联合组成,其主要任务是开展农村环境与新能源应用技术的研究和开发。该联盟今年4月由金山区农委等发起并筹备,联盟正式成立后即与美国犹他创新联盟开展合作项目的专题研讨,将金山现代农业园区打造成为在低碳技术、土壤修复、食品安全和长效管理等方面与国际接轨的国家级现代农业园区。

  美国犹他创新联盟与金山的合作也是首次将其科技研究放到国外进行。双方确定,在金山区示范实施循环农业沼气有机肥、农村环境与新能源应用技术及农业退化土壤修复等一系列项目进行合作研究。金山区将在政策、人力、财力等方面予以支持。(记者 陆一波 通讯员 沈永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