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渤海钻探中标伊拉克哈法亚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中国石油渤海钻探中标伊拉克哈法亚项目

2010年08月24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近日,中国石油渤海钻探第二固井公司接到中国石油伊拉克分公司发来授标通知,正式中标伊拉克哈法亚项目。据介绍,这是中国石油伊拉克分公司发出的第一份哈发亚项目授标通知。

  伊拉克哈法亚油田位于伊拉克东南部米桑省,基本处于未开发状态,计划2010年启动3部钻机,2011年增至7台~8台钻机,后续将达到15部钻机。渤海钻探第二固井公司将承担全部钻井队固井施工作业。

  据悉,哈法亚油田井深设计均在4000米以上,地层复杂且含有硫化氢,固井难度大。为了攻克技术难题,确保安全施工,这个公司精心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力图在伊拉克项目打响渤钻固井品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