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斯通与东方电气签订1亿欧元核电设备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阿尔斯通与东方电气签订1亿欧元核电设备合同

2010年09月28日 10:2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发电和轨道交通设备巨头——阿尔斯通集团27日宣布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东方电气)签订价值近1亿欧元的合同,为中国福建宁德与福清以及江苏田湾3座核电站提供发电设备和服务。

  阿尔斯通在一份公报中说,阿尔斯通将根据合同,为宁德核电站二期项目3号和4号机组、福清核电站二期项目3号和4号机组以及田湾三期项目5号和6号机组的6组功率为1000兆瓦的蒸汽轮机发电机组提供设备和服务。

  阿尔斯通与东方电气合作始于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已为广东大亚湾、岭澳、台山、辽宁省红沿河、福建宁德等核电站提供发电设备。本月20日投入商业运行的广东岭澳核电站二期第一台机组(岭澳3号机组)采用的即为阿尔斯通提供的蒸汽轮机发电机组。

  阿尔斯通是全球发电设备及服务三大供应商之一,其业务遍及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9.65万名员工,2009至2010财年销售额超过230亿欧元。  阿尔斯通是全球领先的核电站常规岛供应商,目前已在全球安装超过180台汽机岛。全世界正在运营的核电站中,超过30%使用的是阿尔斯通制造的设备。(记者李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