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摩恩电气2亿元设新能源公司

2011年06月09日 07: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摩恩电气(002451)9日发布公告,拟出资2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摩恩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主要进行风塔及风塔零部件设备的生产和销售。

  根据公告,拟设立的子公司将全部由公司自有货币资金认缴出资,首期注册资本为1亿元。子公司拟定经营范围为新能源装备及辅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一般商品和技术进出口贸易业务的自营和代理。

  公告称,风塔及风塔零部件设备是公司部分电缆客户在采购电缆产品的同时也需要采购的重要相关产品,而拟设立子公司的主营业务即为风塔及风塔零部件设备的生产和销售。因此,设立子公司可增强公司整体供货能力,加强公司在风力发电电缆及辅助设备的市场拓展和生产能力,提高公司服务客户能力。(汪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