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杭州新能源出租车自燃系电池安装问题引发

2011年06月09日 10:04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6月8日从杭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召开的通报会上获悉,4月11日杭州街头营运的新能源出租车自燃,现查明系电池安装问题引发,点燃出租车内饰。4月11日下午,一辆正在杭州繁华路段武林路上营运的纯电动出租车发生自燃,整辆车子在十多分钟内被完全烧毁,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这批出租车均暂停营运。杭州市新能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伟成表示,公司将于9日起逐步恢复纯电动出租车的试点营运。

  (记者方益波 商意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