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钱塘江主城区取水口水质显示正常

2011年06月09日 17:1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安江苯酚事故监测继续进行。大家这回可以更加放心了,因为昨天最新监测的数据显示,目前从钱塘江取水的各水厂水质已趋于正常。

  根据昨天发布的最新监测结果显示,所有从钱塘江取水的主城区各水厂、萧山123水厂、滨江水厂、富阳水厂取水口挥发酚浓度持续保持《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Ⅰ类水质标准,桐庐水厂取水口挥发酚浓度也符合Ⅰ类水质标准。

  那么与杭州人关系密切的九溪水厂怎么样了?

  根据杭州市环保局6月8日17时45分发布的即时应急监测报表显示,昨天上午9点、10点和11点的三次取样中,除了10点的取样中检出了微量0.0003 mg/L的苯酚外,其余两次均未检出。

  本报记者 孙燕 本报通讯员 晏利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