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海油服:增发方案获批

2011年06月17日 08:0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公告称,其发行审核委员会当日通过了中海油服的增发方案。

  中海油服曾于2010年5月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公开增发不超过5亿股A股,募集资金不超过70亿元人民币。公告称,本次发行价格不低于公告招股意向书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的均价或前一个交易日A股股票的均价,具体发行价格将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公司表示,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建造油田服务工作船项目、建造200英尺自升悬臂式钻井船项目、建造深水三用工作船项目、建造十二缆物探船项目以及建造深水工程勘察船项目五个项目。

  同时,本次发行将以一定比例向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A股股东优先配售,具体配售比例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市场情况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