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青岛新建80余个再生资源回收亭

2011年09月07日 09:30 来源:大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9月2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青岛市已经对近5000处回收站点进行摸底,目前,市区正在对50余处固定废品回收站实施升级改造,在居民小区安放了80多个新再生资源回收亭,2处专业分拣中心也已开工建设。此外,占地500亩、辐射胶东半岛的大型集散市场一期工程基本完成。

  按照青岛市加快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的意见,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建立起覆盖城乡、多品种的较完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将城市90%以上社区实力规范的回收站、点、车,90%以上的再生资源进入指定的分检中心进行规范交易和集中处理,再生资源主要品种回收率达80%以上。七区按照每1500户居民、五市按照每2500户居民设置一个回收站点,实现再生资源回收的产业化发展。记者 白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