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康菲:提前泄压致含油污水入海

2011年09月07日 09:4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日,康菲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清理油污进程,称12个渗漏点已实现数日无渗漏,但因提前打开泄压阀,导致约含2升油气混合物的污水溢入海中。

  康菲称,B平台未发现任何渗油或油膜。C平台的潜水活动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潜水在5日下午1时被迫中止,于6日恢复。潜水员于5日在平台的北面检查了原16个渗漏点中的12个。每个渗漏点曾经以非常缓慢的速度渗出少量残留在浅砂层中的矿物油油基泥浆,这些渗漏点已被集油罩盖住,潜水员目前正在实施进一步检查。

  康菲承认,5日,因潜水清理作业产生一小片油膜,已及时清理完毕。遥控装置正扫描海底,并进行采样,以监测清理工作进程。

  康菲公开表示,6日早晨,“蓬勃号”浮式生产储油船(FPSO)因提前打开泄压阀,导致约含2升油气混合物的污水溢入海中。康菲立即关闭了泄压阀,制止了污水排放,因此造成的小片油膜马上得到全部回收,并立即向国家海洋局进行汇报。(记者 刘红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