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我国陆上油企安全检查启动

2011年09月21日 09: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日,包括三大石油巨头在内的陆上石油天然气企业正式全面开展安全专项自查。自查内容包括防井喷失控、防硫化氢中毒以及在钻井、试油等过程中防井喷措施落实情况、应急预案编制、应急装备等。

  为加强陆上石油天然气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国家安监总局宣布于9月20日至11月10日期间,开展陆上石油天然气防井喷失控与防硫化氢中毒专项检查。其中,9月20日至10月20日为企业自查阶段,10月21日至31日由省级安全监管局组织检查,11月1日至10日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部分重点地区的陆上石油天然气企业进行抽查。

  根据通知,此次检查范围为所有陆上石油天然气企业,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石油巨头,以及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所有陆上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生产、储运等作业单位。与中央石油企业合作的外方作业者也被纳入检查范围。 □本报记者 汪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