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济南将推广60万节能灯

2011年09月21日 10:28 来源:济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市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工作会上获悉,今年11月中旬以前,我市将以中央财政补贴方式在全市10个县(市)区和高新区推广高效照明产品60万只。

  据了解,补贴方式是补贴资金由中央财政补贴给中标企业,中标企业按中标协议供货价格的70%和50%,分别销售给大宗用户和城乡居民用户。目前确定为,烟台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功率紧凑型荧光灯46万只,大功率紧凑型荧光灯4万只;东莞市百分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双端直管荧光灯10万只。今年推广的重点领域和用户是按照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的部署,在推广高效照明产品时适度向农村和边远、贫困地区倾斜。城市社区要重点选择低效照明产品相对集中、基础条件好的居民区、商场、超市、大型工业企业、通信公司、学校、医院和政府机关等大宗用户进行推广。

  本次推广的产品外包装和本件上都印制有“政府补贴、绿照工程”字样,社区居民和农村居民个人申购原则上每人购买数量不超过10只,杜绝倒买倒卖行为。

  市经信委、市财政局面向全市公开中央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监督举报电话(66605721),对节能灯安装不到位,弄虚作假,虚报冒领骗取财政补贴资金的行为,公众可通过公开电话举报。

  (记者 张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