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合肥打击"电耗子"行动收尾 挽回损失286.3万元

2011年09月21日 14:12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迎峰度夏期间反窃电专项行动到今天已经结束。”上午,合肥供电公司做了一番盘点,在迎峰度夏反窃电专项行动中,供电部门今夏累计查处窃电、违约用电案件151起,追补电量58.9万千瓦时,挽回经济损失286.3万元。

  上午9∶00

  合肥今夏用电形势比较紧张,不过还是有少数无良的“电耗子”在违法窃电,既危害了线路的安全,又损害了广大用户的利益。自6月20日开始,合肥供电公司针对夏季窃电案件高发的特点,组织开展迎峰度夏反窃电专项行动。

  供电部门重点严把新装高压用户计量装置图审关、验收关,加强缺陷整改,从源头防范控制。对存在窃电隐患的计量装置,加强巡视和检查,迎峰度夏期间共对519户高风险用户的计量装置进行改造,消除窃电隐患。加大对窃电重灾区的整改力度,对合肥市区33个老旧小区和城中村的老化线路、老旧表箱进行隐患排查和整改,减轻窃电风险。此外,还对市郊11个行政村圩区农业生产用电实施下火点计量改造,杜绝农业生产挂钩用电情况发生。

  “经过严查严管,今年电耗子比以往有所减少,全市用电环境更加让人放心。”供电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今夏加强了从技术上反窃电保障,以防范不断出现的高科技窃电。主要是对宾馆、洗浴中心以及城郊接合部的一些小工业企业实行重点监控。迎峰度夏期间,供电部门专门组织了三次大规模反窃电互查行动,打击了窃电分子的嚣张气焰,确保了全市供用电秩序的稳定。爱斌 何胜 本报记者 吴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