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施耐德电气能源大学推首个工业自动化能效课程体系

2011年09月21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宣布施耐德电气能源大学中文版(www.MyEnergyUniversity.com)携手教育部“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项目”推出国内首个工业自动化能效课程体系,此次合作不仅标志着施耐德电气能源大学能效知识体系得到业界更广泛认可,同时致力于在中国培养新一代出色的能效管理专业人才。

  施耐德电气能源大学旨在推广并普及能效教育,帮助学员成为“创新的一流能效专业人士”。 能源大学面向整个行业提供免费且随时获取的在线课程。近期又推出多门能效高级课程,课程数量增加至57门。涵盖能效管理、能效监控以及测量等方面的基础课程以及能够帮助专业人士了解如何提高企业能效,并迅速带来改变的高级课程。

  能源大学中文版已投入使用一年,注册学员超过18000名,拥有近30门在线中文课程,涵盖基础能效课程、初级能效课程、专业能效课程以及高级选修课程。凭借免费、随需与专业的特色,能源大学能效知识体系已得到中国学员的广泛认可。

  为了更好地满足学员的需求,能源大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推出一个全新的网站。这一全新的在线学习平台将包括更贴近学员需求的用户界面,提供多种语言选择,更清晰、更直观地展现学习导航和课程分类;同时,学员将可使用新媒体工具,包括网络广播、播客、维基百科以及博客等。

  能源大学的课程内容中立,不包含任何厂商的宣传资料,重点分享能效管理知识、最新资讯,以及各行业企业落实节能增效解决方案的应用知识。

  能源大学成立2年以来,在全球已获得10多家专业协会的认可与推荐,包括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英国皇家注册设备工程师协会(CIBSE)、国际楼宇业主和管理者学会(BOMI International)以及美国饭店协会(AH&LA)。用户在完成能源大学课程以后,可获得专业机构认可的学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