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华电集团子公司转让关停小火电机组资产

2011年09月26日 15: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电集团下属福建华电漳平火电有限公司近日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公司拟转让旗下2×100MW关停机组资产,挂牌价格为4148万元。

  由于机组拆除涉及一系列专业要求,公司对于受让方资质条件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公告称,本次转让的标的是根据全国电力工业“上大压小、节能减排”政策和关停机组部分实物资产的有关要求规定进行的处置。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综合总承包一级、火电设备安装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以及必须具有10万千瓦以上(含10万千瓦)火电设备安装或拆除的相关业绩等资质要求,同时须向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指定账户缴纳交易保证金人民币500万元,同时支付拆除保证金160万元。

  此外,在机组拆除施工运输期间,一切责任、费用、风险均由买受方承担。同时,转让机组应在转让协议生效之日起5个月内拆除完毕。公告称,此次转让资产不包括关停机组设备所占用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及公共设施。 □本报记者 郭力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