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兖州煤业3亿澳元购两煤矿公司

2011年09月28日 08: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兖州煤业(600188)孙公司拟以2.968亿澳元的价款打包收购澳大利亚西农普力马煤矿有限公司和西农木炭私有公司100%股权,收购价占兖州煤业2010年净资产值约5.07%。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尚需获得中国和澳大利亚政府主管机关及监管部门的最终批准。

  普力马煤矿公司主要从事煤炭勘探、生产和加工业务,是西澳洲目前仅有的两座运营煤矿之一,本次收购将有助于公司成为西澳洲煤炭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进一步开拓西澳市场、抓住市场扩展带来的业务机会。西农木炭公司拥有创新性生产工艺,可将低等级煤炭加工成煤焦,可取代某些工业使用的煤和碳质产品,并注册了澳大利亚和国际技术专利。

  完成本次收购后,兖州煤业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增加煤炭资源量和储量。(王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