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三安光电签16亿元LED大单

2011年09月28日 08: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停牌一天的三安光电(600703)公告,公司与泉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安溪县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总价值为16亿元的《LED应用产品销售合同》,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几年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告称,公司设计并生产的大功率LED路灯产品符合泉州市城投和安溪县国投的采购需求。两者决定,未来四年从公司采购规格型号为60W—200W的大功率LED路灯及其他照明产品,采购额分别为6.5亿元和9.5亿元。其中,泉州市城投在前两年将按每瓦62元、每年采购约1.63亿元,安溪县国投前两年将按每瓦62元、每年采购约2.37亿元。合同签订后两年,两者将根据市场情况确定采购单价。

  此次签订的合同金额达公司2011年上半年销售收入两倍之多。根据公司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7.19亿元,同比增长97.38%;实现净利润4.59亿元,同比增长2倍多。 □本报记者 汪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