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广东成品油零售价每升降0.22~0.26元

2011年10月09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成品油零售价每升降0.22~0.26元
国内成品油今起降价 为16个月来首次下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油价终于降了!记者昨天从广东省物价局获悉,根据国家发改委统一部署,从今天零时起,国内成品油价格将下调,汽柴油每吨售价均下调300元。随后,省物价局制定了调整后的广东省成品油最高销售价格。与原来的售价相比,调整后的汽柴油每升价格下降了0.22元~0.26元。据悉,这是包括广东在内的国内成品油价格自2010年6月1日以来16个月首次下调。

  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2011年10月9日零时起,下调国内成品油油价,即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汽油、柴油每吨下降300元。随后,广东省物价局根据国家规定,制定了调整后的广东省成品油最高销售价格(详见附表)。

  记者了解到,自从2009年3月25日全国实行成品油定价新机制以来,广东市场油价已经先后经历了10次上涨和4次下跌。本次成品油价格调整是近16个月以来首次下调。调整后,广东市场除国Ⅲ和粤Ⅳ标准97号汽油价格仍保持8元/升以上高售价外,其余各种规格的汽柴油最高零售价均跌至8元/升以下。(记者王飞、叶平生 通讯员岳佳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珊珊】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