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国民企布局东南亚能源市场

2011年10月09日 09:5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民营企业正在提速进军海外能源领域。记者日前从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它将依托新加坡和印尼两地,布局煤化工、炼油以及石油化工工程服务等领域,更快地拓展东南亚市场。

  此前,惠生工程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海外代表处正式成立。惠生工程副总经理崔颖表示:“印尼是东南亚最富机遇的国家之一,惠生工程选择在印尼建立代表处看重的就是其在能源方面的巨大潜力和对东南亚的辐射力。”

  据印尼能源矿产部统计,目印尼仅煤炭资源储量就达580亿吨,已探明储量193亿吨;石油和天然气储量在世界上也占有重要地位。据崔颖披露,它将充分发挥在煤化工及炼油、石油化工等领域的项目管理经验,提供从工程前期的规划、咨询、设计、采购、施工一直到开车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了解,早在2008年,惠生工程就已迈出了国际化步伐,先后分别在沙特阿拉伯、新加坡陆续设立了分支机构,并借助地缘优势在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目前,惠生工程是国内领先的炼油、石油化工和煤化工工程公司之一,曾参与了国内石化、煤化工等大型项目,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国企提供了专业的服务。

  记者周勇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