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黑龙江多家问题城镇污水处理厂被点名

2011年10月27日 10: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26日下午召开的全省污染减排推进会上,部分运行效率偏低,问题较为突出的城镇污水处理厂被点名。

  这些被点名的企业包括:已建成不能正常运行,没有形成减排效果的,主要有哈尔滨群力污水处理厂、齐齐哈尔富拉尔基区污水处理厂、伊春市中心城污水处理厂。调试环节问题较多,污水收集管网配套建设缓慢,处理负荷偏低,造成能力闲置的,主要有哈尔滨平房污水处理厂、齐齐哈尔中心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七台河市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工程、佳木斯西区污水处理厂。存在运行不稳定情况,在线监测和中控系统不完善的,主要有讷河市污水处理厂、双鸭山市污水处理厂、绥化市污水处理厂等。未按照年度计划建设、投运,达不到计划减排量的,主要有哈尔滨文昌污水处理厂、鸡西鸡冠污水处理厂、大庆八百晌污水处理厂、大庆西城污水处理厂、嫩江县污水处理厂等。(记者王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