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俄媒:俄中将进行更多天然气供应问题的谈判

2011年10月27日 14: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俄罗斯塔斯社10月25日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副董事长亚历山大-梅德韦杰夫在东京出席由日本经济新闻主办的全球管理论坛时表示,今年年底前,俄中两国将就俄罗斯对华天然气供应问题进行一到两轮会谈。

  俄罗斯总理普京在近期的对华访问中指出,对华供应天然气的谈判进入了最后阶段,年底前还会就该问题举行一到两轮会谈。

  此前,俄罗斯副总理谢钦表示,俄中两国有意规划发展蓝图,其中包括分析消费的平衡,供应来源,以及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在这一天然气供应格局中的地位。

  通过朝鲜向韩国运输天然气的谈判将不会出现问题

  亚历山大-梅德韦杰夫表示,俄方已与朝韩签署了该项目实施的两项初步协议,目前正与韩方商议供应的基本条件,计划于明年一月前完成该项工作。基本协议将于2012年中签署,预计从2017年开始天然气的供应。同时,他还指出,将根据与朝鲜石油部达成的协议在朝鲜进行天然气管道建设,这方面的谈判将于该项目在商业方面的讨论同时进行。据介绍,谈判将不会出现问题。(实习记者 张博洋 周乐 洪云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