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百胜联手中石化 五年内开50家店

2011年11月24日 09:05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前百胜集团携旗下肯德基等众多品牌加速开进了中石化的加油站。昨日,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与中国石化正式签署全国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框架协议显示,百胜集团将通过中石化位于全国的3万多座加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物业开设肯德基、必胜客、东方既白等餐厅。预计五年内,餐厅数量将达到50家。据了解,2006年,肯德基曾发布三年内开张一百家汽车穿梭餐厅的计划,不过截至2011年10月,百胜集团在上海、山东、福建、广东等地的中石化加油站合作开出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必胜宅急送仅为7家。

  中石化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中国石化全系统有3万多座加油站。 “与以往合作模式不同,这次百胜与中石化合作更加开放、多元化,面向百胜旗下的多个品牌。”百胜中国事业部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朱宗毅说。分析认为,随着汽车普及率上升,百胜集团在汽车餐厅业务上已经落后于麦当劳。麦当劳方面去年曾宣布,未来三年,麦当劳在华餐厅数量预计将达2000家,其中,汽车餐厅与普通餐厅的比例为1:1,截至去年,麦当劳汽车餐厅数量为110家左右。 (记者/吴旦颖 张胜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