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环境空气PM2.5监测济南早已成为试点

2011年11月24日 09:3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济南市环保局获悉,济南市作为环保部《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评价法》试点城市,早已开始对环境空气PM2.5和其他污染物进行监测。

  据介绍,济南市自2009年7月就已经开展了对PM2.5等超细颗粒物的研究性监测工作,自动监测设备现布设在市区内蓝翔技校、山东建筑大学、泉城广场3个城市趋势点和跑马岭清洁对照点上。同时,在这4个自动监测站点上还增加了对粒径小于1μm的PM1的自动监测。

  2011年6月,济南市作为环保部《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评价法》试点城市,已经开始对环境空气PM2.5和其他污染物的监测数据上报,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与评价指标体系的修正提供基础数据。

  (记者 刘红杰 通讯员 李汝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