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海油天然气泄漏海管维修工作开始

2011年12月23日 15:34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海油方面表示,12月23日凌晨,中海油深圳分公司珠海终端海底天然气管线内压力降到适宜维修的状态。在确保作业安全和保护海洋环境的基础上,深圳分公司已经开始维修作业。

  上午,珠海终端继续向海管内注入氮气。目前,距终端十余公里处的事发地点火焰高度已降到1米左右。

  昨晚,一艘工程船已在泄漏点附近抛锚成功,准备开始作业,潜水员已在泄漏点附近位置进行了前期探查工作,发现水质清澈,基本适合作业。目前,现场浪高为1-1.5米,风力5-6级,暂不具备潜水作业条件,需等待合适时机进行。

  为保证作业安全,现场继续警戒。相关防污、安全、救护等的人员、船舶、车辆继续在现场附近、码头、终端待命,以保障维修作业安全顺利进行,环境不受污染。

  今天早晨,直升机在现场附近定时巡视,海面未发现油污。(记者 张棉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