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海油珠海天然气泄漏海管维修工作已经开始

2011年12月23日 21:38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中海油方面表示,目前,中海油深圳分公司珠海终端海底天然气管线内压力已经降到适宜维修的状态。下午两点半左右,潜水员再次下潜,开始在管线外围进行勘察。

  中海油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广生表示,珠海终端继续向海管内注入氮气。目前,氮气已经到达距终端十余公里处的泄漏口,事发地点火焰高度已再度减小:

  高广生:应该还是有火焰,一米左右。因为另一边还有压力的天然气过来,就是反方向从海上平台过来的,现在正在焦灼状态。

  一艘工程船已在泄漏点附近抛锚成功,准备开始作业。

  高广生:潜水员已在泄漏点附近位置进行了前期探查工作,就发现水质是清澈的,适合作业。

  不过,由于现场浪高为1-1.5米,风力5-6级,因而暂不具备潜水作业条件,需等待合适时机进行。为保证作业安全,现场继续警戒。相关防污、安全、救护等的人员、船舶、车辆继续在现场附近、码头、终端待命,以保障维修作业安全顺利进行,环境不受污染。(记者 张棉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