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官员重申欧佩克将维持原油产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阿尔及利亚官员重申欧佩克将维持原油产量
2009年12月21日 10:5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沙基卜·哈利勒20日在阿尔及尔说,即将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部长会议将作出维持原油日产限额不变的决定。

  这位官员表示,欧佩克原油供应不会有变化,配额既不会削减,也不会增加。

  本月18日,哈利勒在视察阿东北部盖勒马省时说,到2012年,欧佩克石油产量都不会增加,提高生产配额将会增加石油市场的不平衡。

  欧佩克将于12月22日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召开石油部长会议,讨论当前国际原油市场变化及欧佩克原油生产政策。 (记者夏晨 郑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