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煤炭供应紧张 煤电企业“对接”明年供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河南煤炭供应紧张 煤电企业“对接”明年供需
2009年12月21日 16:33 来源:河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保持经济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结合我省实际情况,12月20日,省政府在开封召开2010年河南省煤电企业供需对接会,省内主要煤电企业开始就明年的电煤供应展开新一轮面对面磋商与合作。副省长史济春出席会议。

  随着近期经济复苏步伐加快和冬季煤电需求高峰到来,我省煤炭供应紧张问题凸显,省直调电厂日耗煤量已从9月份的25万吨上升至目前的33万吨左右,截至12月17日的存煤平均可用8天。

  会议初步判断明年煤炭供需将总体保持基本平衡,但局部地区保障煤电平稳供应依然存在较大压力,双方能否实现成功对接,直接关系着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会议要求加大签订合同的监管力度,省工信厅要监督月度落实情况,同时加强对全省煤炭资源的管理与调度,省发改委对未完成省内电煤合同的发电企业,要相应调整其发电量。(记者龚砚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