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出租车限气不是“气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呼和浩特市:出租车限气不是“气荒”
2009年12月23日 10:25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报道了呼和浩特市有关出租车限气的新闻之后,不断有出租车司机询问此事,这究竟是“气荒”,还是暂时的限气。对此,记者再次进行了采访。

  昨日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驰誉附近的中燃公司加气站,在这里记者依然看到不少出租车司机正在加气,车牌号为蒙AY23××的出租车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自从那天发生短暂的限气之后,我一直很担心有关燃气的问题。”中燃驰誉加气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不知道是否会再次出现限气情况。

  呼和浩特市到底是否会再次出现短暂限气,对此记者咨询了内蒙古西部天然气有限公司销售部张部长,他告诉记者:“ 18日晚呼市出现短暂的限气是由于神华煤制油项目技术攻关需要大量用气,为了保障神华技术攻关10天左右的大用气量,所以公司上层决定在确保民用燃气的基础上,把工业用气全部停了。”另据张部长介绍,目前神华用气已经稳定了,应该不会再次出现“气荒”。张部长强调,这次天然气限气与南方的气荒是两个概念,因为神华技术攻关正好在冬季用气高峰期,所以这肯定会存在用气矛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