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灯并非都省电 别盲目购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LED灯并非都省电 别盲目购买
2009年12月23日 10:51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一种新型照明产品,LED灯以其高效节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面对众多的LED照明产品,消费者该怎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省质监局就此发出选购指南。

  据介绍,LED灯在一定的散热和使用环境下可以用35,000- 50,000小时,由于没有灯丝, 比荧光灯、白炽灯等能承受更大震荡,其中白色LED灯的覆盖色域还比其他白色光源要广。

  质监部门提示,这种灯尽管存在较多优点,但除非购买高级产品,否则有些LED的省电性低于省电灯泡。因此建议消费者不要盲目购买,要根据实际使用需要和使用效果决定。

  目前市场上的LED灯产品可分为高指向性、标准型和散射型三类。其中高指向性灯具可作局部照明光源用,标准型通常作指示灯用,散射型为是视角较大的指示灯,可以用于较大区域的照明。因为LED光束本身不包含红外或者紫外, 对注重保护被照对象的场合, 如用于博物馆展品的照明最为合适。(记者 王普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