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高集团承建的叙利亚变电站建成通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中国平高集团承建的叙利亚变电站建成通电
2009年12月23日 14:08 来源:河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16时,由中国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叙利亚迈阿里德·卡迪姆变电站建成通电。

  阿里德·卡迪姆变电站是平高集团在叙利亚承建的10个66千伏GIS(六氟化硫气体全封闭组合电器)变电站中的一部分。2007年5月12日,平高集团与叙利亚国家输变电总局签署了承建10个66千伏GIS变电站的合同,金额为2790万欧元。目前,4个变电站已成功投入使用,2个变电站即将交付使用,其余4个变电站即将竣工。

  “这一项目是叙利亚国家输变电总局利用欧洲银行贷款实施的项目,是叙利亚国家输变电总局首次引进该电压等级的GIS变电站;它标志着中国高压电气制造企业首次将GIS产品打入叙利亚输变电市场。”平高集团董事长魏光林说。

  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最主要的电力设备制造商之一,具有强大的综合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在叙利亚的这一项目建设中,该集团经过18个月精心设计、制造、施工及安装,确保了阿里德·卡迪姆变电站一次性送电成功,并使该工程达到了优质工程标准,得到了叙利亚电力部门的高度认可。(记者马禄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