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核电工程合同签约 金额达53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中国最大核电工程合同签约 金额达53亿元
2009年12月24日 08:59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和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今天在北京一次签订了8台核电机组的核岛安装工程合同,金额达53亿元。这是我国核电建造史上核岛安装工程数量最多、金额最高的一笔工程合同。

  本次签订的合同包括了国内首座最先进的EPR(第三代核电)堆型核电站——广东台山核电站的核岛安装工程。其他还包括福建宁德、广东阳江、广西防城港等CPR1000堆型核电站的核岛安装工程。一次性签约如此巨量且涉及两种堆型、地跨四处的核岛安装合同,在我国核电建设史上尚属首次。它标志着我国核电建设进入了快速、批量、规模发展的新阶段。(记者冉永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