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今年预计售成品油1.29亿吨 同比增1.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中石化今年预计售成品油1.29亿吨 同比增1.8%
2009年12月24日 09: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石化日前公开表示,预计全年销售成品油1.29亿吨,同比增长1.8%。

  中石化称,全年终端销售比重预计达到84.3%,与去年持平;但加油站小额配送同比增长790%,直销量同比增长30.4%。在扩大市场份额方面,油品销售事业部从8月份开始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同时,油品销售公司加大石化资源消化力度,集团原油加工量占全国比例同比提高了0.2个百分点。

  另外,长城润滑油销量预计同比增长10.5%;长城包装油终端比重达到68%,同比提高7个百分点;燃料油经营量预计同比增长16%,保税油累计供应量同比增长170%,国内航煤市场占有率预计同比提高3.3个百分点。中石化还加快非油品拓展,2009年末在营便利店约1.2万座,知名品牌快餐、汽服店55座,营业额同比增长165%。

  今年以来,油品销售企业以“保量保价”为原则,确保成品油市场份额不降、终端销售比重不降、原油加工量占全国比例不降、提高航煤市场占有率。中石化与中航油签订年度资源供应协议,提高航煤市场占有率,全年中石化对中航油的资源供应量同比实现较大增长。(张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