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加油站悄然降价降幅达0.36元 车主受宠若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部分加油站悄然降价降幅达0.36元 车主受宠若惊
2009年12月24日 12:18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部分加油站悄然降价包括城区12家中油首汽加油站 车主“受宠若惊”

  “加完油之后我才发现每升便宜了3毛6”,昨日,市民杨先生在紫竹桥附近的中油首汽加油站发现93#汽油每升从6.66元降至6.3元,降幅达0.36元。由于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宣传,很多车主对优惠活动都并不知情,而是交费时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才知道自己无意中节省了十几元,感到很惊喜。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紫竹院南路的中油首汽加油站,尽管已是午饭时分,加油站仍是一片繁忙,十几辆车在站外排队等候加油。加油站的南侧一处并不起眼的地方悬挂着“迎新年感恩回馈93#让利0.36元/升柴油让利0.2元/升”的横幅。正在站内加油的孙先生在记者询问后才发现自己刚才加的油每升便宜了0.36元,顿时喜形于色。孙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账,自己车是50升的油箱,每升便宜0.36元,一箱油就能省将近20元。

  据中油首汽零售管理部赫经理介绍,该优惠活动仅在城区范围内的十二家中油首汽加油站开展,将于明年1月3日24时结束。中国能源网首席信息官韩晓平表示,部分加油站降价促销是因为需求疲软导致石油企业销售增幅下滑所致,应属个别企业的个别现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