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线杆"剪尾巴" "无主线路"将被割接清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上海电线杆"剪尾巴" "无主线路"将被割接清理
2009年12月24日 17:07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9时35分,中山北二路江浦路上,一架黄色高架斗臂电力工程车升起,电力工人剪除了第一根无主信息通信架空线。随后,该路段13根杆位、约300米路段的无主信息通信架空线均被“割接清理”。这是上海市信息通信架空线整治梳理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首次对无主、违法架设的通信架空线采取措施,标志着本市架空通信线整治梳理工作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

  11月29日,“解放热线”栏目刊登了《40余家单位都架设线缆 电线杆“剪不断理还乱”》的报道,反映世博临近电力部门在整治城市上空无主架空线时遭遇难题。为此,12月21日,市信息通信架空线整治梳理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召开了“架空通信线整治梳理工作推进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对下阶段100天内紧张的全面整治工作将落实到人,积极支持、全力配合架空线整治梳理工作。

  按整治计划,在12月30日前,市架空线整治推进办公室将先期对涉及9个区、39条道路上的架空线进行清理整治。到明年3月底,将全面完成本市信息通信架空线整治清理工作。 (记者 杨潇慧 李蕾 通讯员 刘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