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全力以赴首保居民用气 公交尽量改“喝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西安全力以赴首保居民用气 公交尽量改“喝油”
2009年12月25日 09:03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要首保居民生活和取暖用气,确保居民正常做饭不受影响,确保家庭采暖不低于16℃。”

  针对近期出现的天然气供应紧张问题,昨日上午,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宝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在积极争取上游气源的基础上合理调配,将居民生活取暖用气放在第一位。

  近期,受上游供气总量的影响,西安市天然气供需缺口日均约60万立方米。供气管网压力偏低致使局部地区在高峰时间还出现断气现象。陈宝根强调,要有效引导大企业、大用户避开居民用气高峰;要尽可能为出租车加气提供方便;凡可以使用汽油的公交车,尽量改燃气为燃油;天然气总公司要全力确保天然气管网安全运行;多途径、多手段,积极争取气源,确保日供气能力不低于555万立方米,最大程度地弥补供需缺口。(记者 王晓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