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停水太脏 加油站锁门市民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厕所停水太脏 加油站锁门市民急
2009年12月25日 10:1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有三急,这时候找个厕所最重要。但到三友路李家沱加油站找厕所的人,这几天却遇到了烦心事——厕所“闭门谢客”。加油站负责人称,因为隔壁公司修水管,停了加油站的水。为了阻止大家入厕,只好锁了厕所门。昨日下午,加油站的水通了,管理该加油站的成都油料供销公司成都片区负责人表示,今天要彻底整治厕所的清洁卫生。

  急 停水关了厕所

  三友路一家杂货店的陈女士反映,昨日她要去最近的李家沱加油站上厕所,却发现厕所门被锁了。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加油站在厕所前用绳子拉起了“警戒线”。加油站站长马辉称,因为隔壁的川西钻探公司技术服务公司用水异常,检查发现消防管道漏水,要加油站配合。上周六,施工单位承诺只让加油站停水2个小时,但不料却一直停到了昨日下午。

  停水了,厕所马上引起加油站和附近市民的矛盾。一开始,加油站劝来上厕所的人另觅他处,但要上厕所的人,走到了厕所门口,怎么肯扭头就走?为此,加油站锁了厕所门,贴上告示,让大家不要到加油站来上厕所。

  “但是告示被撕掉了,厕所门被撬开,玻璃也被弄破了。有人强行闯入厕所。”马辉对厕所受损有些气愤,他们得花钱买玻璃。

  既然要上厕所的人是拦不住的,加油站停水期间,让厕所继续开着,打水来冲洗可以吗?马辉说,要冲洗一次厕所,需要很多水,光简单冲洗一次就要打几趟水,不方便。

  改 今日彻底整治

  因为厕所问题,李家沱加油站受到上级单位成都油料供销公司的批评。昨日上午,加油站和维修工程施工单位协商,要求下午必须通水。昨日上午,加油站把蜘蛛网清理了,又打水做了清洁,但厕所的水龙头却被人拧坏了。

  昨日下午,加油站通水了。成都油料供销公司成都片区的蒋经理到李家沱加油站检查。他表示,第一步是把水通了,今天要彻底整治清洁卫生,要换新的玻璃,装新的水龙头,墙砖地砖看起来有些脏了,要多请两个临时工来清洁。“我们是三星级加油站,是很注重形象的。我们平常厕所每天至少要打扫4次。年底要大清洁一次。加油站要更加重视厕所公共服务。”

  水是通了,但隔壁的管道还没完全修好,如果过几天再次停水怎么办?马辉还没想好。(记者 余文龙)

  同步播报

  创建环境保护模范城市

  崇州通过验收

  昨日,崇州市创建四川省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正式通过验收。在考核的29个创模指标全部达标后,考核验收组同意通过。 (方驰 记者 江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